Up next

唐崇榮牧師回應中國及香港情況(關於順服掌權者,太多牧師傳道膽子太小)

162 Views· 2019-12-13
Jacky Chun-Kit Chow
Jacky Chun-Kit Chow
Subscribers
0

唐崇榮牧師:太多牧師傳道膽子太小
【唐崇榮牧師回應中國及香港情況】
(關於順服掌權者,太多牧師傳道膽子太小)

我一直相信:上主會透過人民說話,甚至透過人民施行審判。當權者的權柄是來自上主,因此當權者也要順服上主,若有推翻政權的權柄,這權柄也會是來自上主。
有不少教牧也持這觀點,其中包括唐崇榮牧師。

這是節錄於“唐崇榮牧師美西告別分享會“最後第二條問題,被問及教牧如何回應中國及香港情況,如何實踐順服掌權者的教道為中國及香港禱告。

活動於2019年9月30日,美國洛杉磯的正道福音神學院舉行。
分享會完整影片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O-RGZMbGLM

其實差不多十年前,唐崇榮牧師在講座已經說得非常清楚:〝革命的權柄也是從神來的〞
〝神權是絕對高過人權的,人權是絕對高過政權的。神權是人權的保証,人權是政權的基礎。政權的存在是為了服務人權、保障人權,而神對人的創造產生了人高過萬物的權柄﹔而神給人的權柄,也使得人在歷史過渡的中間,慢慢進步到可以用民主制度選出人所要的政權,但所有的政權如果不是以‵敬神愛人′的態度來保守、來尊重人權的話,政權的存在就沒有價值。〞

十年前的唐崇榮牧師神學講座:《神權、人權、政權》,
有興趣可瀏覽文字版:
https://ibible.hk/x/light/2019/1792/

Show more

 0 Comments sort   Sort By


Facebook Comments

Up 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