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 next

HD鍾氏兄弟新專輯主打歌《無言者》泰迪羅賓X鍾一諾feat.蘇德華 劉以達 赤道

862 Views· 2018-05-05
Jacky Chun-Kit Chow
Jacky Chun-Kit Chow
Subscribers
0
In Bible

福音樂壇孖寶鍾氏兄弟 繼《鐘聲》後傾力製作
國際視野 香港情懷
打造不一樣發燒音樂《齊唱‧吳秉堅之歌》
將獨立‧發燒‧文化‧福音
凝聚出屬於香港的非一般Gospel Standards專輯
首主打〈無言者〉 以搖滾活化福音激情
或許你未曾聽過鍾氏兄弟是誰,但這對福音孖寶的誠意與創意,絕對值得你認知。

繼上一張福音大碟《鐘聲》熱播福音及Hi Fi界別後,這對兄弟更加勇於創新,籌備兩年,再用一年半時間錄音,以更宏大的視野將福音歌曲來個天翻地覆的改變!鍾氏這次「玩得更癲」,決定聯同跨國音樂家合作之餘,更決定邀請大家久違了的跨年代歌手出山,一起打造音樂狂想曲!當中令人熟悉的名字包括︰「銀嗓子」 姚莉小姐、「搖滾教父」泰迪羅賓、天籟之音曾路得、古典鋼琴家羅乃新、達明一派的劉以達、Chyna及Blue Jeans的蘇德華和單立文、靚聲爵士天后Angelita Li、太極兩子雷有曜和雷有暉等等。向一眾偉大的音樂人致敬,也保證互動效果讓樂迷驚喜!而其勇於嘗試的膽色亦吸引環球唱片注意,在兩者發現音樂理念「情投意合」下,促成兩單位攜手合作,向廣大樂迷推介這超越福音音樂、屬於本地文化的專輯。
首主打〈無言者〉特別組織了一隊香港搖滾樂的夢幻組合,成員包括達明一派的劉以達、Chyna及Blue Jeans的蘇德華及單立文、邊界樂隊的Melchior Sarreal、及赤道樂隊,以Band Sound向80年代樂隊致敬,單是合作名字已經令人咋舌!但最難得的是香港Band Sound鼻祖泰迪羅賓在此曲中的參與,以兩個陌路人在街頭擦身而過的處境帶出兩代「無言者」對社會不同的控訴。而那電結他前奏一起,更叫你我熱血沸騰!搖滾、福音、發燒聲效錄音,種種元素不但令成熟樂迷充滿驚喜,更讓新一代樂迷接觸本地音樂鮮有的一章。

是次專輯亦邀請了世界聞名的烏干達Watoto兒童合唱團、Oscar Peterson的御用結他大師Ulf Wakenius、Michael Jackson御用和音大師Howard McCrary等世界級音樂家參與演出。再採用24/96發燒音效技術錄製,把母帶送往Michael Jackson御用的格林美得獎音響工程師Bernie Grundman操刀,務求令音色和質感更上一層樓。
國際視野 香港情懷 打造非一般音樂
鍾氏兄弟讓你愛到發燒

Show more

 0 Comments sort   Sort By


Facebook Comments

Up 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