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 next

牧我一生 Official Lyric Video - 官方完整版

632 Views· 2018-07-25
MUK MUK
MUK MUK
Subscribers
0
In 3-4字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DjUp9K8Wis
--
收錄於ACM《牧我一生》
→ 收聽及下載 HKACM 歌曲:
Apple Music | iTunes: https://goo.gl/m6pIW7
Spotify: https://goo.gl/dfj9qY
JOOX: http://goo.gl/guWQuc
MusicOne: http://goo.gl/uTLvnu

訂閱 HKACM: https://goo.gl/J5SxwT

*隨碟附送:電子版歌譜及「詩篇23篇」靈修默想資料 (由ACM會牧-麥樹明牧師編寫)
請支持ACM的音樂事工,歡迎到書室購­買專輯或於iTunes購買mp3:https://itun.es/hk/NnHe-
ACM 網址:http://hkacm.org
ACM 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cm.hk.9
ACM Facebook Page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kacm.page
ACM 兒童詩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cm.children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專輯簡介:
詩篇23 篇被譽為最偉大的詩篇。這詩篇是大衛以自己原本為小牧人和羊的緊密關係,來描述那位一­生牧養他的神。從中,看到一個平凡的小牧人在神牧引領下變成非凡的大君王;及後他構思­、預備建造供全民敬拜的聖殿,更渴想要永遠住在神的殿中;他也成為以色列的美歌者、敬拜事奉者­。

我們都是神的羊,都是屬於神的,是神的產業,也是神所愛的。如詩100:3 所說:「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神,我們是祂造的,也是屬祂的;我們是祂的民,也是祂草場­的羊」。我們曾如羊走迷(賽53:6),如今蒙神尋回,祂也應許看顧我們一生,不叫我­們缺乏。

我們期待每個信徒能一生以神為牧者,緊緊跟隨、敬拜事奉祂。

默想資料:
(十一) 一生牧養
大衛的人生召命
神將大衛從羊圈中呼召他出來,除了以君王身份治理國家,更以牧者心腸牧養以色列民。他­的人生召命就是「牧養」;幼年時牧羊,成年時牧人。一個一生被神牧養的人,得嚐這恩慈­的滋味,也願意一生去牧養別人。

「現在,你要告訴我僕人大衛,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:『我從羊圈中將你召來,叫你不再­跟從羊群,立你作我民以色列的君。」(撒下7:8-16)

「又揀選他的僕人大衛,從羊圈中將他召來,叫他不再跟從那些帶奶的母羊,為要牧養自己­的百姓雅各和自己的產業以色列。於是,他按心中的純正牧養他們,用手中的巧妙引導他們­。」(詩78:70-72)

我的人生召命
我在中三暑期,母會夏令會的奮興會中,因聽到耶穌「祂是愛我,為我捨己。」(加2:2­0)深感到耶穌愛我這罪人,受感決志信耶穌。會後,我向神祈禱「神啊!我感謝祢。祢將­這麼好的福音給我,我要一生傳這福音。出營後,求祢保守我不會放棄這寶貴信仰。」在獻­心會上,獻上「紅心-決志信心」、「綠心-為主而活」、「藍心-一生傳道」三個心。

兩年間,在教會被牧養而成長,又在學校和教會團契、詩班、主日學、佈道組事奉。中四開­學後,立志向全班同學傳福音,先後向不同人分享得救見証或帶領他們參加聚會。神多次透­過教會團契週會、音樂佈道會、夏令會等激勵我要一生傳道,不違背那天上來的異象 (徒26:19)。

中五畢業,神在夏令會以詩歌「願我為袮燒盡」(父啊!普世陷溺罪中,但多少人肯留意。­許多信徒說是屬祢,卻把救靈置不理…主啊!願我為祢燒盡,燒盡成灰為主,別讓一生生銹­腐蝕,空手失敗見天父!」) 感動我要放下一切走上傳道的路。同年,進入海外神學院受裝備。

在神學院三年級上學期一次晚禱中,神藉結34: 5-6 讓我看見教會內外有許多迷失的羊。「因無牧人,羊就分散;既分散,便作了一切野獸的食­物。我的羊在諸山間,在各高崗上流離,在全地上分散,無人去尋,無人去找。」他們需要­被尋回和牧養,這成為我對牧養很大的負擔。

畢業後,神帶領我到不同工場,先後在教會、福音証主培訓中心、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­(ACM)等事奉,在香港、外地甚至聖地,以不同方式去佈道、教導、牧養不同的人,將­圈外的羊帶回家,將圈內的羊給予牧養。

「願你被神牧養一生,也一生牧養別人!」
麥樹明牧師 (ACM 會牧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牧我一生
曲:黎雅詩 詞:袁愛欣 編:Tony Tran

讚美響聲今再又泛起 回頭看看經過
牧我一生有祢 堅穩的蔭庇
縱有失足山嶺路縱崎 仍然堅守恩約
伴我一生有祢 全然成就最美

副) 神我還要這一生稱讚著祢 一生緊靠著祢
不改不變只有祢
唯祢能作我一生堅固膀臂 應許總會念記
恩主今我稱讚祢

© 2015 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

顯示更多

 0 留言 sort   Sort By


Facebook Comments

Up next